一颗錠子宝贝贝

他说没有事情过不去天塌了还有爱在

【这就是街舞】特别季 综艺体 07下

街舞导师X街舞学员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07下|【这就是街舞】特别季 团队战2

 

这就是街舞又名这就是爱情

 

“呀,王一博!”画面里肖战气汹汹的瞪了王一博一眼“我的头发”

 

舞台的中央,主持人的声音透过话筒响彻了这个演播室“恭喜一战成名获得本轮第一名,全员安全”“恭喜肖战队长!!”

 

王一博却像没听见肖战的抱怨一般,收回了在肖战头发上作乱的手,又在所有队员围上来的那个当下,先一步把肖战拥入了怀里

 

弹幕

 

:啊啊啊啊战战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梦回第二期,不过那个时候是肖老师一个熊抱过去

:哈哈哈哈我要再去看一遍

 

:啊啊啊啊,家人们王一博这男人太会了,他是看见大家过来了才把肖战一把揽过去的吧

:就是就是,这男人绝了

 

:不是我说王一博好像那种读书时期欠揍的男生啊,喜欢谁就爱欺负谁

:啊啊啊啊啊姐妹我磕到了

 

:家人们,0.5倍数有糖磕!!!

:姐妹我猜你说的是王一博偷瞄的那一眼

:哈哈哈哈家人

 

:不过话又说回来,恭喜我们的一战成名啊👏👏

:不需要淘汰人太好了,不然肖肖又要难过了

 

:《廿》要是没拿第一,我下期不看了

:哈哈哈姐妹你疯了,糖都不磕了

 

:可别,离了博君一肖我还怎么活啊!!!

:➕1,我这平淡无味得生活全靠他俩的爱情滋养着,我的再生父母

 

:哈哈哈大家快别唠嗑了,【街舞】看起来看起来啊!!!

 

画面里肖战被簇拥在人群的最中心,耳边是大家的欢呼声,身后队员蹦跶起来的肢体无疑不在诠释着这份喜悦

 

而肖战却被一种脚趾不占地的幸福包裹着,那是独属于王一博的气息,王一博像是生怕别人碰到了他一般,牢牢的抱着他

肖战一时竟然说不清他心底那肆意增长的喜悦到底是来自于本轮比赛第一名的成绩,还是来着于王一博,却又好像哪一个都离不开王一博

 

舞台中央热闹的场景过后,紧张的气氛再次席卷而来“请各位队长来到舞台中央,下面将决定第二轮的比赛出场顺序”

 

舞台上四人的头均低着,牢牢的盯着地上那个还在旋转的瓶子,因为被队长们挡住了,台侧的位置看不到画面,大家只能等待主持人的宣布

 

“OKOK”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响起,大家的目光全部聚焦了过去“第一个出战的是我们的一战成名战队!”

 

肖战有些无奈的朝王一博的方向投过去了一个眼神,那是他的第一下意识

 

都知道街舞比赛里,第一顺位并不吃香,场子不好热不说,随着后面表演的层层递进没准就被观众遗忘了也是很普遍的事

 

“请肖战队长先去做准备”主持人向肖战示意了一下下台的方向“韩庚队长 李承铉队长可以留一下”

 

台侧的等候区域肖战正在紧张的练习着,舞台上主持人正在控场“两位队长有看过肖战队长他们这一场的表演吗?”

 

就见李承铉队长嘴形已经张开了,礼貌的举起了手“我的房间就在他们的隔壁,每天晚上都可以听到肖战的惨叫声传来”

 

李承铉队长的话音刚落,观众席就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哦~”“啊~”的唏嘘声,李承铉队长以为大家觉得可不信,便很认真的看着舞台下说道“真的!”

 

“啊啊啊~”却不料台下的尖叫声更加强烈了

 

台侧,一战成名队员被李承铉老师语言的艺术逗得笑的直不起腰,转过头的身旁的队员吐槽道“哈哈哈,李承铉老师太有意思了”

却看到角落里,肖战站在没灯的位置,脸上沾染了红晕,还不等他探究,肖战就被王一博叫到了一旁

 

“要不要再练一下?”王一博问他

“好”肖战点了点头的,说实在的他心里没底

 

在王一博提议要不要一起跳《Time》的时候,肖战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大着胆子就敢答应的

 

时间线倒回⏪到选曲当天,在其他队都还在犯难的时候他们队很快的便确定了另一首曲目,也就是《廿》,但却也在其他队进展逐渐顺利的情况犯难了起来

 

【街舞】已经到第七期了,往后走每一期都面临着淘汰,谁也不知道还能待几期,这个时候还不表现等什么时候表现

 

奈何他们的队长是个演员,肖战对他们很不错,所以大家迟迟没有发表意见

肖战是个很敏感的人,他很快的就在大家逐渐安静下来的情绪中感觉到了,他很想说不用管我,你们跳就行,但这事难就难在,本轮比赛规则要求了队长必须选择一轮出战,所以他脑子里设想的安慰也变得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肖战”王一博坐在肖战的对面,喊了肖战几声,肖战都没有反应,坐在肖战旁边的队员拥手指轻轻戳了戳肖战,又在肖战看过来的眼神中指了指王一博“队长,博哥叫你”

 

“哎?你叫我了吗?”肖战抬起头看向王一博用手指了指自己

 

“你有想跳的吗?”王一博问他

肖战有些不确定的又指了指自己,得到了王一博肯定得点头后,摇了摇头“没有”,肖战的一句你们决定就好卡在喉咙,毕竟他对自己舞技几斤几两还是心里有数的

 

“那跳齐舞吧,我们队hiphop选手居多,就跳hiphop齐舞吧,怎么样?”大家都没有发出声音,眼神在肖战和王一博之间来回转

 

“不用考虑肖战,肖战我来”王一博看出了大家的顾虑如此说道

“啊?”肖战不希望给大家拖后腿,顺着王一博的话就连连摆手,在大家看过来的眼神中很体贴的说道“哦哦,对,不用考虑我”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什么的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hiphop齐舞,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Time》怎么样?”小八举手说道,而后在大家的眼神中打开了音乐,肖战看到坐在地上的每个人身体开始随着音乐律动,又听到王一博说“那就这首?”

 

“可以”、“我觉得可以”

 

“肖老师觉得呢?”全票通过后王一博肖战坐在原地发愣的肖战起了怀心思

“啊?”

 

哈哈哈哈哈,肖战一副任人宰割的呆愣愣的样子惹笑了大家

 

在大家散去,针对音乐,及每个人的特点去讨论 编排舞蹈的时候,王一博起身走过去拉起了肖战“别担心,有我呢!”

 

弹幕

 

:啊啊啊啊王一博这男人太有安全感了

:我就喜欢这种遇到事情不躲不推迎面而上想办法解决的男人,咱就是说这辈子真的不能让我谈一个王一博吗!!

 

:➕1,这男人领导全局的样子帅死了

 

他们用了一个晚上把舞蹈扒出来,头一个晚上肖战被分配的任务就是当观众

肖战盘腿坐在镜子前,被王一博安排了这个任务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坐在地上看到他们仅仅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便让这支舞初见成效眼底是由衷的佩服

 

音乐结束,大家将目光投向了肖战,肖战激动的站了起来,丝毫不掩饰的夸赞到“好厉害好厉害”

却在王一博不怀好意的眼神后知后觉“等下,我也要跳这个吗?”

 

“啊!我不行啊王一博”第一天晚上大家都收拾收拾准备回去的时候,肖战满脸苦大情深的找到了王一博

“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的事明天再说~”王一博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抬眼往小胖的方向示意了一下

 

“别想那么多”王一博揉了揉肖战的头发,又一次等肖战上车才走

 

“老板你怎么了?怎么一脸要了命的样子”小胖侧过头打量着肖战

“你不懂,你老板我小命不保”肖战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走吧~”

 

说实话肖战不懂王一博对自己到底哪里来的自信,他都快愁死了,但王一博却始终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第二天肖战早早的到了舞蹈室,看了一圈都没找到王一博的身影“哎,一博呢?”

 

“博哥……”有队员响应道“哎~刚刚都在这的啊!”队员挠了挠头转头却发现王一博不见了踪影

 

“刚刚好像有人找博哥来着”小八指了指舞蹈室外的走廊

“哦哦,那我去找一下他”肖战点了点头“你们继续练,加油加油”

 

舞蹈室外的走廊,肖战刚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走过来,对方看见他后朝他笑了笑,很漂亮的女孩子

谁的女朋友吗?肖战在心里不由的想到,但也只是微微点头对对方笑了笑“我认识她吗?”肖战疑惑的挠了挠头,就看到走廊的那头王一博走了过来

 

“哎,刚刚…”肖战回头看了一眼,刚刚的人却早已不见了踪影,肖战后知后觉的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她,就听到王一博问他“你什么时候来的?”

 

“哦哦,我刚来”“看你不在”

 

“走吧,练舞”

“哦,好”肖战跟着王一博重新回到了舞蹈室

 

“你先跟着我走一遍?”诺大的落地镜前,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能做的就是点头,全国街舞冠军给他开私课,这可不是一般人的待遇

 

“一”王一博伸出来一只手,肖战跟着伸了出去,王一博通过镜子观察着肖战的动作“不是,你这个手要用力一点”

下一秒就走到了肖战身后,拉起肖战的手带着他甩了出去“这样,这样,你要保证每一次甩出去都在这个定点”王一博松开肖战的手,站在他身后“你自己感受一下”

 

“哦~”如果当时王一博的注意力不全在肖战身上,留有一份在肖战脸上的话,他就会看到肖战脸上的红晕

哦字的音节发出的异常艰难,在王一博贴在自己的身后,呼吸打在耳侧的瞬间,肖战心里有一个万声音,“肖战你清醒点,这是在练舞!练舞!!”,“妈呀,现在练舞得靠这么近吗!!”,“啊啊啊太近了太近了,完了,王一博等下看到我脸红我要怎么解释,我说我一跳舞就脸红他信吗!!”

 

而这些肖战预演的场景都没有出现,他机械一般的跟着王一博喊出口的节奏重复着动作,就听到王一博拍了一下“好,我们继续下一个”,他就站回了原位

 

一个一个动作的扒,进展速度并不佳,这样的画面一直持续到当天练舞室的人一个一个走掉“博哥,你还不走啊?”

王一博才把放在肖战身上的视线移开半分“你先走”

 

空荡荡的练舞室,王一博的声音自带混响“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没事,继续吧”肖战就维持着那个动作摇了摇头

 

李承铉口中的惨叫声大概也就是这个时候传出的

肖战嫌自己腿太硬,于是让王一博每天又给自己加了一项压筋项目,都被上赶到这里,差生肖战表示临时抱佛脚一样也不能少

 

那天小胖接到了一个一瘸一拐的老板“老板你怎么最近每天都这么晚啊?”

思绪逐渐跑偏的小胖眼神在台阶上的王一博和肖战揉腰咧嘴的姿态上来回滴溜“等等,老板你和博神,你们俩?”

 

肖战不明所以的抬起头,却在对方的眼神中读懂了那份言外之意,转头朝王一博的方向看了一眼,而后咬牙切齿的朝小胖说道“别逼我扇你”

 

……………

 

“啊啊啊啊,一战成名一战成名!”肖战的耳边全是现场的尖叫与欢呼声

 

“好的,现在拥有投票权的观众朋友们请注意,如果你们喜欢一战成名的表演的话,现在可以投出你们手中的黄色毛巾!!”随着一条条毛巾从舞台的外围砸过来,肖战都还是愣在原地

 

不是!结束啦?跳完了?他做到了?

 

十分钟前肖战刚在台侧和王一博对完最后一遍,就听到主持人得声音从舞台中央传来“好的,让我们掌声欢迎一战成名战队带来《Time》👏👏!”

 

肖战深吸了一口气,站在队伍的中心位,这是舞蹈最初始的排位

 

一、二………

随着灯光暗下去,王一博的声音极小声的从肖战的旁边传了过来,肖战微微侧过看过去,就看到王一博对他笑了一下“三!”

 

音乐随即响起,肖战的身体先于他的意识跟着音乐便动了起来,这是一首快节奏的舞曲,手上 脚上得动作不停的切换,不但考验舞者的记忆力,也考验舞者的协调性,没有一定的舞蹈功力真的很难拔出来,再拿到舞台上

 

被赋予了希望,不想拖大家后腿的肖战很好的完成了这次挑战,因为他听到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让我们恭喜一战成名战队获得…”主持人故意拉长音调说道“…187票!!”

 

“哦~”队长席上李承铉队长张开嘴看向韩庚队长“很高哦~”

 

直到王一博的手搭在了肖战的肩膀上,肖战才反过神来,跟随队员深深的鞠躬感谢

 

音浪慢慢递减后,主持人cue道“肖战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因为我知道肖战队长是参加街舞之后才接触街舞的,刚刚这算是一个比较完整的齐舞表演了对吧!”

 

“以后我出去横着走”肖战开玩笑的说道,却又在大家的笑声中连连摆手解释“没有没有,说实话我到现在都很紧张,很怕出现失误拖大家后腿”

“但是完成得很完美”主持人微笑的看着肖战说道,随之将话筒递向了观众“你们说是不是?”

 

现在的粉丝自带开关,肖战两个足以让他们爆发“是!!”

 

肖战自己不会多说什么,身旁的队友接棒说道“大家都知道我们队长可能没有什么基础,但在我们决定跳《Time》把舞扒出来之后,队长和博哥永远是最后一个走的”

 

“那肖战你赚了啊”队长席那头韩庚队长开麦打趣道“免费让一博给你上了那么大师课”

 

“对~”肖战闻言笑了笑“真的很感谢一博”

 

“那一博觉得呢?”主持人顺势将话题递给王一博“一博觉得自己的队长这次表现的怎么样?”

“特别好”王一博朝肖战看了一眼“和战哥相处也很愉快~”

 

弹幕

 

{此刻一网友默默飘过,这舞我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却被淹没在了一众评论中

 

:哇唔这超额回答了吧!

 

:哈哈哈哈就是就是谁关心你和你战哥相处愉不愉快啊

:哈哈哈哈姐妹你最好是真的不关心

 

:哎,但是一博对自己队长的称呼是什么时候从肖战变成战哥的啊!

:哦~姐妹你发现了华点,队员不叫队长,心思有点野

 

:哈哈哈好像是哦,一博好像从来没有叫过肖战队长~

 

:哎哎哎你们在关心些啥呢?就我一个人在关心比赛票数吗?

:187不低了吧?

 

:不低了,现在总共就两百人可以投票,上次超过187的还是一博和肖肖的《Trouble Maker》,199,我担可把我牛逼坏了

 

:哎,咱们一战成名第一个出场,这也太难熬了吧

 

然而难熬的不止网友,还有坐在队长席的肖战,李承铉队长和韩庚队长的团队的舞蹈也很不错

 

但此刻的肖战有些游离

肖战心知肚明舞蹈有一个环节出错了,不过大家都不知道罢了,舞蹈中本来有一个part是专门留给肖战的,但肖战忘了,肖战忘记走位的下个瞬间,王一博走了上去,替他完成了他原本的part

 

大概是心中有鬼,对于187这个确实已经很不错的成绩,肖战却还是放不下这颗心

 

直到两队均已表演完毕,主持人再次将三支队伍邀请上了台,肖战听到主持人说道“首先,我们先宣布获得第二名的队伍”

 

“获得第二名的是我们的李承铉队长,恭喜”二分之一的概率,不是第一就是第三

 

“没事”王一博的声音总是能在肖战最紧张的时候伴随着最恰当的微风吹入他的耳朵,安抚他的心

 

“让我们恭喜到的是………”dj的每一下鼓点都在牵扯着现在大家的心“…………一战成名战队,恭喜肖战队长,全员安全!”

 

恭喜肖战队长,全员安全!

“我对自己有信心”“你呢?”

“当然啊!”

“那我们就一起拿下两个第一”“全员安全”

 

主持人的声音和肖战那一天在天台和王一博的对话,此刻在肖战的脑子里重合了起来,让紧张了一天的肖战在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们赢了”肖战看着王一博

“嗯,赢了”王一博回答他

 

“王一博”肖战在抱与不抱之间选择了诚实,他的头埋在王一博的肩颈处“谢谢你”

 

那边同时听到了喜讯的一战成员的队员们,正在舞台上手忙脚乱

 

“这这这?……我们抱不抱啊?”

“你敢抱?”

 

“我不敢!”

 

“这我们能抱吗?”

“不能!”

 

“算了,我俩抱吧!”

 

弹幕

 

:哇恭喜肖肖啊

:说真的肖战真的一路低开高走

 

:对对对当他街道里出现王一博且双向奔赴后就一直在高走了

:哈哈哈合着就队长大秀低了一下是吧

 

:哈哈哈哈此刻一位靓女在屏幕的这头露出了欣慰的姨母笑

:哈哈哈不是我说咱一战成名的队员是真懂事啊

 

:家人们我又幸福了,是谁家cp在街舞节目上抱了啊,哦?是我磕的cp

:哈哈哈别说了,已经在幸福了!

 

【这就是街舞】特别季第七期就是在这样如众人所愿的画面中拉下帷幕了,是的【这就是街舞】特别季第七期下到此结束✔️

 

我们《一起火锅吧》!之回顾街舞精彩片段,公开处刑“小情侣”☺️🫣见!

👋




评论(2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